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竟然有人可以把「布羅利」扁成這樣!悟吉塔 驚喜現身,就連國外黑人也受不了一直叫!

《七龍珠超》正式結束後!不少龍珠迷失望的以為七龍珠系列可能又要在沉寂一段時間,但是就在《龍珠超:布羅利》的預告釋出後,心理隱藏的賽亞人靈魂又再度燃燒起來!此回劇情架構在龍珠超後,悟空與達爾已經進化到「超級賽亞人藍」狀態,但面對戰鬥力極高的布羅利,三人的戰鬥究竟會怎樣發展!

image via_matome/ent

最新釋出的預告中,除了兩位超賽藍狀態的主角外,更出現了另外一位!如果你是忠實粉絲的話,一定覺得十分眼熟!這位超級賽亞人不是別人,而是由悟空與達爾合體的「悟吉塔」!而兩位主角都晉升到超賽藍狀態了,想當然悟吉塔也沒落後,進化成了超賽藍。而在這個狀態下的他,更是將布羅利打到連他媽媽都快不認識,究竟故事後續會怎樣發展,還請各位期待  12 月 14 日於日本正式上映的《龍珠超:布羅利》!台灣預計上線時間為 2019 年 2 月 27 日。

國外一位演員 Tyrone Magnus 更在看完此 30 秒預告後!激動的表示已經等不及要去看這部電影,甚至還在預告片播出的同時,模仿悟吉塔的出招動作!

 

Source/Youtub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