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付出所有只為追求最後完美尾勁!你不知道的另一面,《後勁:王建民》即將上映!

王建民曾在 2006 年在大聯盟拿下 19 勝,除了締造大聯盟亞洲籍投手單季最多勝投,也是該年度勝投王。隔年也拿下19勝,開創了台灣球員前所未有的勝投紀錄,更被洋基視為王牌一號先發。也因此在 2007 年入選了《時代》週刊全球最有影響力的百大人物之一。目前在大聯盟 9 個球季累計 68 勝(34敗),以高勝率著稱,在全大聯盟中累計勝率更來到排名第 13。

這回,王建民的故事《後勁:王建民》即將躍上大銀幕,講述他能夠在 2016 年奇蹟似的傷後重返大聯盟,甚至投出了 95 英哩高品質的伸卡球,最後居然奪下 6 勝。王建民的崛起,大家一定看過也聽過。然而,我們只認識奇蹟,喜歡看見勝利,又有幾人曾經走進王建民落寞獨居的沉默世界?又有幾人知道王建民家人的付出與犧牲?《後勁:王建民》將於 12 月 14 日在台上映,感興趣的朋友千萬別錯過!

王建民

王建民
王建民
王建民
王建民
王建民

source: 牽猴子整合行銷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