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Hip Hop Campus 嘻哈講座持續上演!BCW 前進各大嘻研社發掘潛力新星!

BCW 與 COOL潮流生活網 共同呈現的【HIP HOP CAMPUS】校園講座持續如火如荼地上演!繼上回在 東吳大學 以及 遠東科大 的精采分享後,BCW 此回接力來到了 台灣師範大學、輔仁大學、聖約翰大學 以及 文化大學 進行演講。儘管整個系列活動已經到了尾聲,BCW 依舊保持熱情且樂意分享的心,告訴每位前來聽講的同學們、他有多麼熱衷於嘻哈文化。整個講座除了介紹到他對饒舌音樂的一些看法外,也帶同學們一起回顧他認為的嘻哈經典人物,包刮 Pharrell、Kanye 和 Jzy-Z 等,並從服裝搭配的角度切入、深入淺出地一一道來他們為甚麼能夠成為 icon。

值得一提的是,各所學校為了迎接 BCW 的前來、都準備著不一樣的驚喜給了這位嘻哈金童。像在 輔仁大學,有位從 BCW 還在 underground 時期就很喜歡他的同學,特意畫了一幅與 BCW 的合照、並結合了《NO COMPLY》的專輯封面,以合成的方式製作畫像送給 BCW,這般貼心且富含巧思的禮物,著實讓 BCW 感動萬分;在 聖約翰大學 以及 文化大學,分別都有同學將自己的音樂作品分享給 BCW 聽,而他也針對了音樂的結構與技巧方面、給了同學們適當且貼切的建議,給了還在茁壯的年輕新秀十足的養分。

這回,COOL 編輯 跟著 BCW 一夥人實際前往校園講座,也發現了他極度出眾的才能。「我不想把它當作是一個講座一樣這麼嚴肅,它更像是一個分享會,讓我來告訴同學們一些事情」這是 BCW 告訴編輯的話,而在編輯我親身體驗後,備感認同。因為在講座當中,BCW 不但是講了關於 hip-hop,我聽到更多了反而是關於「做事態度」方面的事情。BCW 一再強調「認真、努力、堅持」的重要,也正因為如此、憑藉著這些信念,他才可以擁有別人拿不到的東西。

 

 

source / BCW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