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頑童御用」DJ Afro 成功蟬聯冠軍!將代表台灣出戰 Red Bull Music 3Style 世界總決賽!

Afro competes at the Red Bull Music 3Style National Final in Taipei, Taiwan on November 30th, 2018. // Garret Clarke / Red Bull Content Pool // AP-1XP6YDHQH2111 // Usage for editorial use only // Please go to www.redbullcontentpool.com for further information. //

Red Bull Music 3Style 世界 DJ 大賽台灣決賽,日前於台北 Franny 正式登場,本屆台灣決賽競爭相當激烈,不僅有已具備台灣冠軍頭銜的 Afro 和 Mr.Skin、捲土重來的 AL 和 Double Jay,以及街舞出生的新生代好手 Afuro George 和 Timing 等都出線參戰,個個使出渾身解數,以高超 DJing 技巧較勁展現極具風格的15分鐘組曲,炒熱全場氣氛、歡呼聲不斷!

經 位評審 ShintaroPuffyDamianito 評選下,Afro不只以高超的 DJing 技巧完勝全場,流暢且強勢的接歌風格炸翻全場,現場呼聲暴動不斷,成功獲得評審青睞,二度奪下 Red Bull Music 3Style 台灣冠軍,將出戰明年 1月首屆在台灣舉辦的世界總決賽,擔任台灣主場冠軍 D J,正面迎擊來自世界各地的 DJ 高手們的挑戰,爭奪世界冠軍頭銜!

Afro 同時也是 頑童MJ116「御用 DJ」,善於掌握節拍與旋律的切換跟融合,招牌以HIP HOP曲風聞名,更作為上屆台灣區冠軍代表台灣前往波蘭參戰;今年再次蟬聯台灣冠軍,Afro 分享:「這次參賽的 DJ 都非常有個人特色,前面聽到他們的表演時其實很擔心,覺得他們太強了,覺得這次比賽就像回到年輕玩音樂的時候,專心如何全力以赴對決,在壓軸出場用音樂反擊,非常盡興!也很開心奪下冠軍!」

DJ Afro:「前進世界總決賽,我會希望用更多台灣的歌曲,讓世界聽見台灣,這次台灣參戰 DJ 都各有厲害的點,我希望可以將這些融入總決賽的準備,將世界總決賽冠軍留在台灣。」

最後,Red Bull Music 3Style World Final 世界決賽,將於 2019 年 1 月來到台北,展開一場為期一週的旅程,包含講座、表演,以及每晚循環各大台北知名場地的抽籤賽程,最終將於中正紀念堂舉辦最終世界總決賽,來自全世界的冠軍 DJ 和音樂愛好者們即將齊聚這場首度在台灣舉辦的狂歡音樂祭!

about Red Bull 3Style DJ 大賽

即是參賽 DJ 須於 15 分鐘內,帶領觀眾進入三種以上曲風的混音旅程!當中「選曲風格」、「唱盤技巧」、「舞台表現」以及「群眾反應」等,皆是 Red Bull 3Style 評比的重要基準!

Red Bull 3Style logo

image via Red Bull
Red Bull 3Style Instagram @Red Bull Music 3Style
Red Bull 3Style 全球活動官網:www.redbullmusic3style.com
Red Bull 3Style 臉書粉絲專頁:www.facebook.com/redbull3style

source / Red Bull TW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