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就是你要的濃醇口味!GODIVA 醇黑熱巧克力 7-ELEVEN 喝得到!

還記得去年 7- 11 推出短短 3 天限量 50 萬杯就熱銷一空的 GODIVA 經典熱巧克力嗎?沒買到的朋友今年這檔機會千萬別再錯過啦!此番由 GODIVA 主廚調製出醇黑熱巧克力,已在今日於全台 5,300 間 7-ELEVEN 門市販售,全台限量 65 萬杯,等於平均一間門市只有 122 杯!GODIVA 醇黑熱巧克力有別於去年經典熱巧克力,今年以 GODIVA 頂級黑巧克力為基底,更加入了比去年高的黑可可原料比例,帶給你實實在在的醇黑醇厚的黑體驗!

GODIVA 今年加倍貼心及響應環保,為醇黑熱巧克力特製織布環保袋,運用經典的金色 LOGO 襯以醇黑的底色,可以重複使用的厚實材質,讓質感大大加分!即日起至 2019 年 1 月 4 日截止,還可以憑隔熱杯套至全台 GODIVA 門市享有滿 300 元折抵 50 元,這個冬季就盡情享受 GODIVA 帶來的暖心回饋吧!

列印

開賣日期:2018125日,售完為止

source: GODIVA/7-ELEVE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