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饒舌狗叔 Snoop Dogg 說:我要成為加拿大公民,原因可不是大麻抽到爽

許久無大動作的 OG 饒舌歌手 Snoop Dogg,近期正在宣傳食譜書籍《From Crook to Cook》,不過在宣傳新書的同時,似乎被將「Real」貫徹到底的 Snoop Dogg 一句話給轉引注目。近日,他在接受加拿大娛樂媒體 Etalk 採訪時,說道:「正考慮成為加拿大公民」並表示:「加拿大愛我,我愛加拿大,這是我的第二個故鄉」。

會有此說法是因為,他認為加拿大國家對於「改變」這種狀態十分認真的,當然我們可以揣測,在當地許多產業的生態圈開始令人感興趣且變化多端,還有最重要的一點,可別忘了 Snoop Dogg 對 Donald Trump 可是極度不滿。最後,他還透露出或將為他的饒舌夥伴 Drake 做些特別的事情,因為他恰巧是加拿大人。究竟加拿大能不能在 2019 年 1 月之前讓 Snoop Dogg 入主帶來新氣象?這是件好玩的事情。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