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又延後了!分析師預估蘋果新一代 AirPods 2 會在明年第一季推出,支持無線充電功能

自從我們報導了新款 AirPods 以編號 A2031 和 A2032 (可能代表左右耳)已通過藍牙 SIG 認證的消息後,你也跟我一樣日夜期盼有著傳輸距離更遠、速度更快、待機時間更長的二代升級版 AirPods 2 的正式降臨嗎?稍早素有「神準蘋果分析師」稱號的天風國際證券分析師郭明錤提出的最新報告指出,AirPods 2 或將支援 5.0 藍牙技術及 W 無線晶片,但推出的時程則將被延遲至 2019 年第一季。

image via: Technology News World

此外郭明錤還表示,外型、功能升級幅度較大的新款 AirPods 預估要到 2020 年第一季登場,會是新增降噪、防水、Hey Siri 等新功能嗎?等了這麼久,不知道你是否還對新的 AirPods 感到期待呢?更多相關情報還請隨時留意 COOL 的後續報導。

Source: 9to5mac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