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 開箱 │ Nike x Carhartt WIP「工裝龍頭」誰敢不服?更加碼「平民版」工裝 Air Force 1!

深耕於某種行業,我們稱之為「職人」;而某品牌長期致力於同一專業,我們則會稱為「龍頭」!從七月開始,球鞋圈開始曝光了一筆內線消息,將兩者不同專精領域的「龍頭」齊聚,進行跨界合作!從消息一流出,不少潮人紛紛關注這曝光消息的正當性!如今這雙強終於證實了合作傳聞,COOL 也帶來了期待已久的 Nike x Carhartt WIP 鞋款系列!

Nike x Carhartt WIP 

本番雙方一共帶來四款鞋型,Nike 鞋款歷代的招牌特質,佐上 Carhartt WIP 致力發展的工裝美學,強碰出兩者中狂放但細緻的職人工藝,並建構出不隨時間流失的經典球鞋,體現出細水長流的聯乘合作!

Nike x Carhartt WIP Air Force 1

第一雙就是 Nike 歷久彌新的經典 Air Force 1,經過多長時間的更迭,Air Force 1 總能寫出自己的歷史,每每的合作更總能令人眼睛為之一亮。透過漢密爾頓棕色的注入,並利用帆布等材質的拼接,將 Carhartt WIP 經典的外套服飾元素重新寫入球鞋。後跟更加入了銅釦、扣帶,讓 AF-1 整體充滿了工裝氛圍。

Nike x Carhartt WIP Air Force 1 Utility

機能風格大勢席捲服飾圈,就連球鞋也不落人後。在這波聯乘中,更結合新潮的 Air Force 1 Utility,利用防撕裂迷彩尼龍彰顯工裝服飾獨有的霸氣性格,黑色的扣環上更添加斗大亮橘的 Nike Swoosh,讓整體色調更顯跳色亮眼。兩邊鞋舌更分別注入 Logo,徹底顯現了合作個性。

Nike x Carhartt WIP Air Max 95

前衛的 Nike Air Max 95 鞋款,運用上狂妄的尼龍防撕裂材質更顯其獨特氛圍,也呈現出雙方合作的龍頭氣勢!招牌的可見式氣墊更寫入品牌的橘色調,與後跟 Swoosh 相呼應!在鞋帶中更隱藏了反光細節,讓整體更加具有玩味性。

Nike x Carhartt WIP Vandal Supreme

如果你和小編同是《回到未來》經典電影的粉絲的話,這雙 Vandal Supreme 你一定看過電影中布朗博士所著用!鞋款為雙方合作中唯一一款高筒球鞋,全黑的帆布材質呈現出低調的特性,並且結合橡膠大底,最後利用鮮明橘色 Swoosh 形成跳色點綴!

 

Nike x Carhartt WIP 將於 12 月 6 日在品牌各大指定專賣店發售!

此外 Nike 更推出同樣運用工裝元素所製成的全新 Air Force 1,選用較硬挺帆布製成鞋面,讓鞋面與下方膠底形成映襯,透過萬年不衰的經典詮釋出最新面貌!暗橘、鐵灰、淡黑、軍綠等不同的鞋面色調,更能因應不同著用習慣與時間,呈現不同的鞋面歷練。

只要購買了 Nike x Carhartt WIP 鞋款或是單筆消費滿 $4,000 元,更能預約手做體驗免費的 Row Bag 一只!數量有限,更多詳細資訊,都可以至品牌粉絲專頁才看更新第一手報導。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