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OFF-White 那隻「老鷹」,現在又另與英國高檔百貨公司啄你錢包了!

關於 OFF-White x Nike 足球聯名系列,那隻背後霸氣十足的「老鷹」無疑是博得喝采的重要看點,今番,OFF-White 再度把令人垂涎三尺的老鷹應用在與合作方英國高檔百貨公司 Harrods 身上。雖然還沒看到整個合作項目的產生,不過從 OFF-White x Harrods 2018 秋/冬系列,為我們帶來的夾克、T-Shirt、Sweatpants 上的綠、白色劃分設計,顯然完整保留了兩者風格。草稿式素描化的 Eagle 也與 OFF-White x Nike 原本式樣大而不同。感興趣的朋友,OFF-White x Harrods 將在 12 月 4 日於 Harrods 百貨公司和線上店鋪發售,還請把握機會。

Source / highsnobiet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