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走後門偷鞋轉賣被抓包,New Balance 經理被公司炒:你現在滾回家吃自己

先前在國外,陳冠希經營的兩間 JUICE 門店有員工私自進行內部消化,不曉得各位還記得沒有?雖然此事在球鞋圈已經屢見不鮮,但仍是難以控制的狀況,畢竟陳冠希自己也不希望樂見。而最近似乎運動品牌 New Balance 也發生類似案件, 由 Eagle Tribune 的報導指出,有一名 43 歲的 New Balance 工廠經理 Wilton Suarez,從 New Balance 位於麻薩諸塞州的 South Union Street 工廠,自行偷竊價值數千美元的 New Balance 跑鞋,並將其送往加勒比多明尼加出售,從字面來看,Suarez 多年來一直有相同動作出現,工人們其實也早就發現這位經理每天至少會私自夾帶兩雙球鞋,將它們帶回小房間,然後在下班打卡時順道帶走。但礙於是主管,故而遲遲拖延到底要不要往上呈報,最後思考後才站出來指控這位經理。聰明的品牌方 New Balance 得知後,也早已有動作安裝監視設備觀察 Suarez 兩週,下場可想而知,他已經被炒魷魚了。

Source / Twitt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