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小 JJ 我是你的饒舌米妮,網友抓包 VAVA 與 Jony J 戀愛 ing?

先前 Jony J 攜手潮流品牌 SSUR*PLUS 發佈聯名服飾系列,緊隨著馬不停蹄的又於網上釋出《喜新戀舊》,可見《中國新說唱》之後的他並沒有一刻得閒。然而丟掉金曲獎當場閃人的 VAVA,近日被網友抓包疑似與 Jony J 越走越近。

據了解,一名網友在日本澀谷的 billys 巧遇 VAVA 和 Jony J 在一同買鞋,興奮的他想要求合照卻被拒絕失望的走掉,不過,原以為只是朋友共遊逛街,想不到,還有名網友也巧遇這兩位饒舌歌手「手牽手逛日本」。而兩人會走得如此親近是有跡可循的,因為 VAVA 曾在被訪問時就親口說:「如果要有人親自送我回家,我一定選 Jony J」。還有,Jony J 在發佈《喜新戀舊》時,VAVA 也毫不猶豫的第一時間分享。看來,Jony J 也許是 VAVA 口中的《Rap Star》了吧?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