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還以為是哪場時裝大秀!Nike Tech Pack 運動穿搭不再死板,發售月份要筆記!

Nike 致力於推動運動員裝備,提供運動員們更進一步的頂尖裝備。當中每回發售的 Nike Tech Pack 總是能夠引起品牌愛好者的關注!在最新系列中,除了運用熟悉的元素外,並為了向 Nike 服裝設計的未來致敬,該系列新加入了廣受歡迎的跑步和訓練款式。

不但只專精於運動服飾的專業性上,Nike 更注入了時裝流行元素及功能性,利用新的 waffle 針織材料和編織性能材料結合起來,提供了一系列可滿足各種天氣狀況和鍛煉需求的產品。Nike Tech Pack 帶來一系列的夾克、運動褲、運動內衣等多件單品,並注入螢光色調,增添前衛感,誰說運動穿著只有呆板,Nike 就是要打破這印象!

2019 年春季 Nike Tech Pack 系列將於 1 月上旬起陸續發售。

Source/Nike Taiwa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