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Kobe Bryant 曼巴體育學院開張!曼巴精神繼續堅持,網友「課程內容不包含傳球」?

NBA 傳奇退役球星 Kobe Bryant 雖然已經退休,但面對籃球的熱忱可說一點都沒有減少!不但會親自訓練聯盟中的新人外,日前更透過教育者的角色,建構了「Mamba Sports Academy 曼巴體育學院」,來培養這些熱愛運動的年輕選手。

這個體育學院其實早在 2016 年就開始對外開放,但如今在 Kobe Bryant 的共同投資下,又再度添起一波運動熱議話題!並與 Kobe 合作後,這座學院更重新規劃,並加入全新設施。Kobe 本人更在第一波拍攝影片中,親自擔當主角進行宣傳,而官網也正式寫到「我們將用曼巴精神來訓練運動員」看到這句話後,不少網友更提出疑問「難道課程內容不包含傳球?」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Mamba(@mambasportsacademy)分享的貼文 張貼

 

Source/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