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在台灣也可以體驗到北歐風格的聖誕節!IKEA VINTER 2018 限量聖誕系列登場!

開始準備迎接聖誕節了嗎?IKEA VINTER 2018 聖誕限量系列登場,除了傳統以紅色、綠色與金色為主的聖誕系列商品,今年還特別以深藍、紫色、格紋與充滿故事性的圖樣,創造特有的聖誕奇幻風格!今年的聖誕系列共有超過 300 多個品項可以互相搭配,從聖誕樹與吊飾、床包枕頭套等布織品、聖誕大餐不可缺少的餐具與佈置用品、到交換禮物必備的各式包裝用品皆有,滿足所有聖誕節的相關需求。

對於喜愛美食的消費者,IKEA 也推出包括薑餅屋、聖誕棉花糖、聖誕倒數巧克力等季節限定商品,即日起至 12 月底 IKEA 瑞典餐廳還可以吃到瑞典人在聖誕節必吃的聖誕火腿,讓你不用出國也能體驗北歐聖誕節!若想知道更多資訊請上 IKEA 官方網站Facebook 查詢。

source: IKE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