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第一名你們意外嗎?台灣 2018 年度十大 YouTube 熱門影片出爐!

近期 YouTube 可說是佔據大部分人的休閒時光啊!各式各樣的類型也都能在 YouTube 上找到,也造就出多元化性質的頻道,不知道大家最愛的頻道類型有哪些呢?而在每年年末之時,YouTube 官方會將地區性的年度影片公布,YouTuber「Joeman」就把今年的十大影片集結成篇,那今年有哪些年度影片,各位所喜愛的有沒有上榜,就一起來看看吧!

首先,Joeman 有提到年度影片的評選標準,排名完全以點閱率為基準,且只記錄台灣區的點閱率,意旨各位在前台所看到的點閱率高但排名或許在後段是因為可能多為非台灣地區的點閱。此外,為了讓不同性質或不同頻道讓各位看見,同頻道及同節目的影片只會上榜一次。

 

NO10. 廢宅妞|到底口交比較舒服還是性愛😳?

這部影片目前已有 445 萬點閱次數,而看標題還以為會有一些比較煽情露骨的畫面,但其實廢宅妞的影片多為分享心得,並不算是以教戰首則為主。在影片中不只廢宅妞的聲音溫柔,連配樂都相當柔和,跟煽情火辣的話題形成強烈對比,不過確實是可以增加一些性愛新知識的影片類,也可以知道女生對於性愛這方面的一些想法。

NO9. 林良吉 – 海草舞 (完整版)/記得訂閱我/

高達近 400 萬次點閱的這支影片,看似是海草舞的教學影片,或許是因為最近抖音的火熱程度,讓這類型的魔性歌聲魔性舞蹈影片也跟著受到矚目,讓人不自覺想一直看下去。

NO8.【放火】如果ㄅㄆㄇ變成一首歌!?

雖然說提到放火這位 YouTuber,許多人可能會認為就是個不懂事的小孩子,但這部影片的出發點是由於先前一篇新聞說要把台灣的特色「注音」廢掉,而曾在新加坡生活過的放火因為同學看他以注音的方式打中文感到新奇,放火才決定做這樣的影片表達注音其實是一項富有台灣特色的元素,我認為這部是很值得讚許的啊!

NO7.【踢館大師#3】蔡阿嘎X館長:誰才是格鬥天王? (差點死在擂台上)

蔡阿嘎算是元老級的 YouTuber 之一,搭上最近話題度很高的館長,而相信大家對於館長的格鬥技一直都有很大的興趣,這支影片的點閱次數更來到 364 萬人次,看來各位真的都很喜歡看館長打人的畫面啊~而蔡阿嘎也非常敬業地面對館長的攻擊,實在值得獲得掌聲!

NO6. 這群人 TGOP │最強銷售員日常 The Best Salesperson Ever

不得不說這群人在詮釋各類型職業的心路歷程絕對能夠引起大家的共鳴,雖然表達方式會稍微誇張一點,但各位看完絕對會點頭如搗蒜,而這群人拍影片的團隊規模浩大,從影片中也可以看見他們的用心,精緻、流暢程度不在話下,能有現在這番成就更不是偶然。

NO5. 張韶涵《阿刁》 – 《歌手2018》第2期 單曲純享版 The Singer

張紹涵目前似乎重心都在大陸發展,時常可以在大陸的歌唱選秀節目中看見她的身影,雖然好一陣子都沒有她的消息,但張韶涵的歌唱實力完全沒有退步,甚至可以說是越來越強,而她演唱的這首《阿刁》觀看人次竟高達 1006 萬人次,每次聽到張韶涵以自己的風格詮釋不同的歌曲都非常感動,入選十大影片也是實至名歸!

NO4. 看这群小朋友用杯子敲出儿时的《稻香》

這部影片是由厦门六中初中部合唱团翻唱周杰倫的《稻香》,想必看過聽過《稻香》的朋友們都知道這是一首出了社會之後回憶起童年的歌,然而由一群童聲搭配純粹的杯子配樂就好像這些小孩子把出了社會辛苦工作的各位帶回了童年,清新的歌聲以不多加綴飾的影片畫面呈現出童年那種純真的感覺,看了真的好感動超想哭~

NO3. 反骨神曲【五根香蕉-哈我那】Five Banana Camila Cabello “Havana”parody. special thanks麻吉弟弟|WACKYBOYS|五根香蕉

反骨男孩這回將 Camila Cabello 的火紅歌曲 “Havana” 改編成逗趣又有點暗示的歌詞,卻很認真地唱出來,光是反差度就先給一個讚,影片呈現畫面也相當有巧思,反骨男孩在這部分其實做了很多支影片,也都有不錯的迴響,期待他們之後會有更多翻唱影片推出!

NO2.林俊杰《我们的爱》《梦想的声音2》EP.11 20180112 /浙江卫视官方HD/

林俊傑說真的每支唱歌影片的觀看人次都超高!他的歌聲無可挑剔,即使不是自己的歌,都能詮釋出非常「林俊傑」的風格,好像真的是自己的作品一般,現在也時常出現於歌唱節目中的他,想必未來一定也會有更多熱門影片上榜的!

NO1.《一日系列第六十九集》最強主管~市長柯P來了!邰哥來挑戰史上最崩潰工作!-一日市長幕僚feat.柯文哲 One-Day Taipei Mayor Staff

《木曜4超玩》由邰智源領軍,這集走進市政府,擔任市長柯文哲的左右手體驗幕僚生活,相信除了邰智源本身非常有趣之外,大家對於市府的工作也有一定的好奇,透過這樣的方式讓各位了解首都的大家長平時的工作歷程,也更貼近市民,此外,我想這 1253 萬瀏覽數有很大一部份是被「學姊」吸引進來的吧!畢竟將近一個小時的影片,能有這般高成績,絕對是有一大亮點加持的啊!

 

source: YouTube / Instagram


《灌籃高手》新裝再編版 全套 85 折一次收齊!

12/7 第四波 16-20 冊正式上市!不用再等預購啦!

12月限定! COOLBUY 館內滿額現折 $200

販售連結:https://pse.is/CYCZ7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