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或將成為炒至天價的 YEEZY ?反光材質打造的 YEEZY BOOST 350 V2 “Static” 全球限量僅 5000 雙!

自從 Kanye West 喊出「人人有 YEEZY 穿」口號之後, adidas 的 YEEZY 聯乘系列鞋款不斷開始大量販售和補貨,明顯開始鞋海策略,不過接下來這雙反光的 YEEZY BOOST 350 V2 “Static”可不就這樣玩了,據知名爆料大神 YEEZY MAFIA 表示,因為鞋面使用反光材質打造的 YEEZY BOOST 350 V2 “Static” 成本較一般反光高出許多,卻是以同樣定價販售,因此全球販售僅 5000 雙,未來也不會進行補貨,而非反光的同配色,則是同樣大量販售。不過切確資訊以及販售日期仍尚待 adidas 官方驗證,但如果以 5000 雙來看,這雙反光 YEEZY BOOST 350 V2 “Static” 之後的轉售價格絕對是天價,有興趣的朋友不妨持續關注 CooL 的後續報導。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