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全夜光」效果比人兇!YEEZY BOOST 350 V2 “Gid Glow” 配色發售時間曝光!

稍早前我們報導過 Yeezy Boost 350 V2「Static Reflective」在全球只有 5000 雙之後,想必各位應該不會再有「氾濫」一詞出現在心中,畢竟 Kanye West 就算實現諾言:「人人有 Yeezy 穿」的同時,也該刺激一下潮人們的胃口了。隨後,知名情報帳號 Yeezy Mafia 持續更新,釋出一雙全新夜光「Gid Glow」配色,並預告會在 2019 年春季發售。設計上 Yeezy Boost 350 V2 的原始輪廓不變,Primeknit 針織的排序方法也與「Semi Frozen Yellow」大相逕庭,此外,「全夜光」模式比常規在鞋面做文章的效果動作,對於鞋頭們與品牌方來說也是新的嘗試。最後,這雙 Yeezy Boost 350 V2「Gid Glow」為渲染圖並非官方實際釋出,目前僅知曉售價為 $250 美元,感興趣的朋友,還請留意 COOL 後續報導。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YEEZY BOOST 350 V2 GID GLOW SPRING 2019 $250

YEEZY MAFIA(@yeezymafia)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