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暗黑骷髏再度逆襲!mastermind WORLD x UGG「黑魂聯名」本月發售!

繼 mastermind WORLD 攜手戶外品牌 Danner 推出登山靴後,緊隨著一刻不得閒的主腦本間正章,馬不停蹄的與知名雪靴品牌 UGG 合作,帶來最新 mastermind WORLD x UGG。此次的聯名款式十分難得,不僅維持 UGG Classic Boots 經典模樣,繡上充滿龐克風格的 mastermind WORLD 骷髏及字樣,並無壓抑過兩者品牌精神。意想不到的是,除了在外側飾有 D 形環、內側拉鍊提高機能性質之外,鞋款搭載與色調匹配的 Arctic Grip Vibram 外底,亦令人感受到作為鞋類專家的實用元素,而非中看不中用。感興趣的朋友,該系列將在 12 月 12 日於指定零售商發售,還請留意 COOL 後續報導。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