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lumbia 走過 80 年頭,留下淬鍊質感!「潮戶外」也能讓機能大佬,這樣征服雪地極寒天候!

潮流僅只在街頭?或許以前是,但現在絕對不是!隨著近年來戶外運動熱潮大起,不少潮人們也紛紛走向戶外,與大自然相擁!近幾年露營、登山踏青等戶外運動更是被大家所推崇,也正因為這股趨勢,潮人們不再穿著一般街頭潮流服飾,反倒是以「機能」為主的戶外品牌,其中擁有 80 年深度品牌故事的 Columbia 便成為「潮戶外」的最佳選擇!

F18_SKI_MG_BC_3397

Columbia 自 1938 年成立,至今走過 80 週年的品牌歷史!對於戶外運動愛好者來說,品牌所提供的機能服飾更是以「質量」著稱!以保暖、防水、涼感、防護四大類科技為主,更是獲得美國總裁最高品質標章認證!Columbia 除了專業著稱外,也積極搶攻潮流市場,近期更陸續與 KITH、XLARGE 等攜手合作,呈現出不同以往的街頭機能潮流。

 

 

隨著冬季即將到來,戶外運動愛好者也增添了冬季限定活動!隨著氣溫不斷下探,不少朋友也前往高緯度國家,體驗冬季滑雪運動帶來的快感。滑雪運動相較於其他戶外運動來說,在裝備保護上更需齊全。Columbia 對此也提供一系列專業服飾,不但能夠維持保暖、防護等品牌特點外,在剪裁設計方面也打中機能愛好者的心!

 

 

為了加強滑雪運動中強調的保暖特點,Columbia 在此系列中注入了不少科技,利用 3D 自體熱能科技自體熱能科技,蓄熱的同時,還能更有效地排出汗氣,保持運動機能中的乾爽。

TK-Alaska_F18-8173 (Copy)

戶外運動中最害怕的就是陰晴不定的天氣,為了因應突然落雨的情況發生,Columbia 同時也透過零滲透抗水科技零滲透防水壓合科技超防水透氣科技,將傳統防水科技進行改良進化,阻絕雨水的侵入,讓你不用面臨淪為落湯雞的窘境。

omino_bianco__COLUMBIA_

因應戶外所帶來的挑戰,在足部鞋履的挑選上也得嚴厲把關!Columbia 此番特別針對滑雪運動,將米其林冰層抗滑科技運用於鞋款上,將米其林輪胎的頂級 WIC 技術融入,在抓地力、防滑性中達到最佳呈現,體現戶外運動所需的高度品質。

本季為了回應滑雪運動的逐漸大熱,Columbia 也帶來許多話題新作,見證 80 年一路走來的機能大佬威力!不論是服飾或是鞋款,都得到機能迷們的一致肯定,其中品牌力推的鈦系列也出現於其中,帶來鈦零滲透防水 3D 保暖鑽石羽絨外套,並將 3D 自體熱能科技注入,打造冬季最保暖的外套設計。

知名美國實力女聲「惡女凱莎」也是 Columbia 的愛好者之一,著用 OutDry-Omni Tech 防水拼接兩件式化纖外套紅色,也是本季品牌的主打項目,外層運用防水科技,內襯注入纖維填充,讓品牌機能大展長才!

對應上身的保暖特質,Omni Tech防水保暖雪褲則是下身的重點選擇。立體剪裁不但提供戶外運動愛好者的靈巧的活動性,除了加入 Omni Heat 3D 自體熱能科技與 Omni-Tech 超防水透氣科技外,更獨家注入保暖鋁點,完整地將潮流與機能相容,並達到多重效果!

鞋款部分,帶來了米其林冰層抗滑 Omni Tech防水雪靴與 Omni Tech 防水保暖雪鞋兩款不同的男女設計。在男款部分,特別加入米其林防滑鞋底,能夠輕鬆適應雪地地形;女鞋中則是利用 Omni-Grip™ 親水橡膠大底,並採用大鞋齒搭配細鞋紋,達成防滑設定,外層也注入毛絨增添可愛舒適感。

F18_SKI_MG_BC_3174

走過 80 個年頭,淬鍊過後的品牌價值才能成就經典,一路以來 Columbia 利用產品說話,並透過聯名打開潮流市場知名度,維持自我本身的品質,融入市場趨勢設定,結合出話題。近年下來「潮戶外」備受擁戴,Columbia 身為其中佼佼者,更是當仁不讓的推行,在冬季即將到來之際,為「潮雪地」寫下當先註解,結合科技、街頭,成就冬季的「潮戶外」風潮。

Columbia 官方網站

Columbia 粉絲專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