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選貨始祖 BEAMS 聯手 adidas Originals 幹大事!全新聯名復古鞋款 Falcon x Ray BEAMS !

我仍舊記得初看見日系選貨店始祖 BEAMS 在 40 周年時,所推出從 1976 到 2016 年,演繹這 40 年日本各世代流行代表及音樂風格的「TOKYO CULTURE STORY」紀念影片時的悸動。由當時年僅 25 歲的 BEAMS 社長設樂洋的帶領下,從一間只有 6.5 坪大的小店,於原宿潮流重鎮捲起一波美式休閒穿搭風潮。

1

時至今日, BEAMS 以休閒生活服飾、時尚選品為主軸,精準選貨與特有的跨品牌合作,並融入日本傳統生活方式。也因此每個世代的穿搭風格幾乎都是由 BEAMS 所引領著,在日本年輕人心中,只要你是穿上 BEAMS 的衣服,大抵就是「自我品味、穿搭達人」的象徵。

2

3而活躍於日本黃金 8、90 年代的小編本人我,也是長期深受 BEAMS 所害,除了每一季都會購入 BEAMS 自家的商品外,每每 BEAMS 與各家品牌推出聯名系列時,更是讓人把持不住誘惑。而在這球鞋掛帥的世代, BEAMS 也不免俗地推出多款球鞋聯名之作,像是先前 BEAMS 40 周年時,碰巧 Reebok Instapump Fury 正值 20 週年,促成了這款色塊不對稱聯名之作。

4

BEAMS 也曾攜手運動潮流品牌 ASICSTIGER ,推出以 GEL-MAI 經典鞋型為輪廓的聯名款 BEAMS x ASICSTIGER GEL-MAI G-TX ,以 BEAMS 最擅長的不對稱、異材質手法體現於迷彩配置中。

5

但一提及上頭這兩款聯名球鞋就令我十分感傷,由於是限量發售,至今都讓我苦無機會擁有它們,但在不斷關注 BEAMS 各路新訊下,終於迎來曙光,就在前些日子發現由長塚理紗小姐所主理的 BEAMS 女裝支線品牌 Ray BEAMS 攜手 adidas Originals 旗下新成員 Falcon W 推出秋冬別注企劃鞋款 adidas Originals Falcon x Ray BEAMS。

近期由於老爹鞋風潮盛行, 8、90 年代的復古元素,都深受各品牌所青睞,就連我也不例外,鞋櫃裡硬生生多了好幾雙老爹鞋。在尚未看見此聯名款前,早就被 adidas Originals 首次推出女性專屬的老爹鞋款式 Falcon 系列燒的體無完膚,那時真的痛恨自己身為男性啊!

IMG_6766

就在親眼見到此聯名款後,深深被那黑主基調色的復古外觀所吸引,透過多樣異材質,像麂皮、皮革、網眼的交錯結合,為鞋面注入不同層次的色階感,更於鞋底點綴搶眼的綠色線條,不再是單調的全黑鞋款,鞋側鏡面材質的細節巧思,打造前衛的現代風範及強烈街頭感,有別於男款老爹鞋粗曠厚重,本次聯名鞋款精簡了鞋側面線條,讓女性實著時也能同時展現出優雅感,與街頭感衝撞出新火花來。或許 BEAMS 有聽到我內心的渴望與吶喊,此次聯名也有推出限量男段尺寸,讓我終於可以擁有一雙高質感的 BEAMS 聯名球鞋!

BEAMS 當紅店員-街頭實著 adidas Originals Falcon x Ray BEAMS

雖說復古球鞋正火,但大部分人在復古球鞋面前仍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深怕一個搭配失手,會淪為真正的復古人。為了讓大家面對復古球鞋能得心應手,小編特別邀請 BEAMS 當紅店員 Raina 、浙巖來為大家示範復古鞋要怎麼搭?!

Raina Oversized 復古正裝混血運動風

Raina 選用灰階色系的格紋正裝來當作他的主穿搭視覺,上寬下寬的 Oversized 特殊剪裁正裝,在時尚穿搭界向來深受特定族群喜愛,是一種經典不敗的風格穿搭,西外無論是穿上或披掛在肩上,都能展現出時髦法式優雅感。

IMG_6648IMG_651201

將上衣紮入寬褲內可以增長腿部比例,製造獨特的身型剪影,透過特殊的側邊排扣運動褲設計,展現出鞋款特色,若是還不太習慣復古球鞋的女孩,也可將排扣扣滿,呈現復古喇叭褲般效果。在色系上主視覺的灰與鞋款黑更顯大氣時髦,內搭螢光色上衣也與鞋款亮眼的綠色相互呼應,產生街頭與時裝的衝突感。看過 Raina 的穿搭示範是不是覺得復古球鞋也不是這麼不好搭配,若想要學習更多穿搭技巧,可以到 Raina 的官方專屬頁面看看喔!

Raina 官方專屬頁面:https://www.BEAMS.tw/staff/31/

 

浙巖 街頭潮報童

浙巖在復古鞋的穿搭上相對的就比較吃香一些,畢竟球鞋對男生來說就是吃飯的工具,難度不那麼高。浙巖上身選用鮮豔的 LOGO 帽 TEE 來搭配復古格紋西裝褲,直覺式地點出街頭與復古的強烈對比,頂上那酒紅色報童帽更是在整體色系上撞出新注目點。天冷時增添經典駝色風衣,那優雅紳士感瞬間上身。誰說街頭穿搭配不出紳士感,浙巖就將這類風格詮釋的非常到味,想關注更多浙巖穿搭的朋友也可以點擊下方連結喔!

浙巖 官方專屬頁面:https://www.BEAMS.tw/staff/40/

IMG_6565

IMG_6599

販售資訊

看完穿搭後是不是很想要把這復古球鞋帶回家,那下頭販售資訊可不要漏看了喔!

BEAMS POP UP STORE 京站時尚廣場 1F
獨家販售 adidas Originals Falcon x Ray BEAMS!
現正販售中
IMG_6755
販售店鋪:
BEAMS POP UP SHOP 京站時尚廣場 1F
電話: 02-2559-8424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 1 號 11:00 – 21:30 (五、六22:00)

BEAMS 官方網站&線上商店
網址:https://www.beams.tw/
尺寸:女款 23.5CM~26CM / 男款 26.5CM~28CM
售價:$3,690

女款線上購買:http://bit.ly/2S722Pg
男款線上購買:http://bit.ly/2yqxJLf
此次販售北部以外的 BEAMS 迷們也可透過 BEAMS 線上商店購買喔!可不要錯過此次機會!

 

【貼心整理】近期 BEAMS 別注聯名鞋款與販售資訊一覽
BEAMS POP UP SHOP 微風信義 獨家販售 Name. x Ray BEAMS
現正販售中

時裝勢力 Name. 與女裝系列 Ray BEAMS 推出聯名鞋款,絕對是今年最具話題性鞋款之一。搭載義大利黃金鞋底 Vibram,重新演繹 1990 年代法軍戶外訓練鞋款,未來感的金屬色澤和螢光色系互相激盪,正是本季女裝 Ray BEAMS 系列的復古街頭感。

9

販售店舖:
BEAMS POP UP SHOP 微風信義
電話:02-2723-9281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 5 段 68 號 2 樓 11:00-21:30 (四、五、六22:00)
顏色:IVORY x SILVER、WHITE x LIME
尺寸:23 CM、24 CM、25 CM
售價:11,800 元

NEW BALANCE × BEAMS PLUS / 別注 X-90
11月中即將登陸!

除了上頭兩款聯名鞋款外, BEAMS 可沒要讓你們的荷包喘口氣的意思,接下來將在 11 月中時, BEAMS 旗下 BEAMS PLUS 將與 New Balance 聯名合作 X-90 鞋款,是藉由 NAVY BLAZER 概念所發想出的別注商品,透過現代新式技術,用高標準堅持集結了 900 型號系列的精萃所完成的鞋款,且本次是以 capsule collection 的形式與 New Balance 聯名一整套正裝穿搭,較令人感到可惜的是台灣只販售聯名鞋款,並將於台北 BEAMS 富錦店、 BEAMS ONLINE SHOP 販售,是不是很期待啊?

每一次 BEAMS 與眾多強勢品牌的聯名,都能展現出高質感,且十足誠意感的細節再造,讓聯名款真正具備獨有的價值;奉勸各位可要時時鎖定 COOL 的潮流新訊,千萬別漏掉任何有關 BEAMS 的潮流訊息,可不要到時搶不到好貨來怪我們喔!

販售店舖:
1.
台北 BEAMS 富錦店
電話: 02-2767-2716
地址:台北市富錦街 340 號12:00-20:30 (平日)、11:30-20:30 (假日)

2.
BEAMS 官方網站&線上商店
網址:https://www.beams.tw/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