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復仇者聯盟4》導演證實「死侍、X 戰警將回歸漫威宇宙!」期待啦!

備受影迷期待的《復仇者聯盟4》(Avengers 4)日前爆出第一部預告片或將在本週三釋出,不過根據我們收到的最新情報指出,這幾天剛好遇上美國老布希總統過世的國葬日而被推遲了!沒關係,我們就再等等吧!倒是導演羅素兄弟(Russo Brothers)先前日前在接受《Business Insider》訪問時證實了另一個好消息:死侍、X 戰警等福斯影片的漫威英雄,應都能回歸漫威電影宇宙(MCU)與現有英雄們重逢。

image via MARVEL

這是因為迪士尼以 713 億美金(約 2.1 兆台幣)成功收購了福斯電影、電視的資產,而羅素兄弟在訪問時透露,雖然不知道這個計畫什麼時候會實現,但他們很確定漫威總裁凱文費吉會把英雄放入漫威宇宙。所以未來死侍也有可能和蜘蛛人合體囉~哇嗚!好期待呀。

Source: Business Insid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