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老爹鞋的潛力絕對超乎你我想像! 即將販售的 M2K 全新系列肯定要包色入手吧!

在今年大勢流行的老爹鞋風潮大家絕對是有目共睹,取自 80 年代跑鞋都擁有臃腫厚實的外型作為靈感,不管是時尚精品或是運動品牌也都有推出自家標誌性的老爹鞋,而 Nike 的 M2K 在其中更是具有代表性的存在,最近 Nike 即將發售的 M2K 燈芯絨系列更是證明了老爹鞋除了有讓人的外型外,從材質上的變化也能讓老爹鞋有更多不一樣的風格呈現,在新發售的三個配色上,由麂皮鞋面打造的墨綠色款式利用顏色的深淺讓人不會覺得過於單調,而在灰色與褐色的款式上更可以看到燈芯絨與紋理橡膠這兩種常用在服飾上的材質,異材質拼接的效果形成顏色之間的深淺變化,讓鞋面上的紋路造型更有立體感,不管從配色還是材質上的選擇,Nike 這次新推出的 M2K 系列確實在在老爹鞋的市場中再度領先了。

image via / Nikenews

這次新發售的 Nike M2K Tenko SP 異材質拼接系列將會分別在 invinciblefrution 上販售,有興趣的朋友不妨持續追蹤兩家店的官方帳號來獲得更多販售資訊。

文 / Walker’s

source / @invincible_inc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