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BA │ 忍者龜 Westbrook 將挑戰上古魔獸!「大三元製造機」換人當,今天開掛前進歷代第三!

Russell Westbrook 率領的奧克拉荷馬雷霆,在這幾個賽季都有不錯的成績,並且進入了季後賽,而其中「忍者龜」更在比賽中多次燃燒自我,繳出十分亮眼的大三元成績。連續兩年賽季場均大三元的成績,在 NBA 歷史中更是史無前例的超級球星!

image via_bleacherreport

今天在面對布魯克林籃網的時候,Westbrook 再次拿下大三元 21 分 15 籃板 17 助攻,也在他的串聯下,球隊再次奪下了勝利!而他的大三元次數也來到 108 次,超越了 NBA 傳奇「大三元製造機」Jason Kidd 的 107 次!他也是現役球員中最多大三元表現的人,而在排行榜中也只落後 Oscar Robertson 的 181 次及 Magic Johnson 的 138 次!假如威少一直保持健康,相信佔據排行榜的龍頭也將會是遲早的事情。

▲ Westbrook 本場精彩大三元 Highlight


《灌籃高手》新裝再編版 全套 85 折一次收齊!

12/7 第四波 16-20 冊正式上市!不用再等預購啦!

12月限定! COOLBUY 館內滿額現折 $200

販售連結:https://pse.is/CYCZ7

Source/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