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2012末日倒數,12月號《COOL》潮流不死!

今年度的最後一個月,你搭上末日的風潮了嗎?末日之前,你打算怎麼度過?不論如何,《COOL》編們表示:即使是末日之前,也要堅守自己的崗位!12月已經正式入冬,你準備好迎戰冬潮了嗎?莫急莫慌,先從本期《COOL》下手!

 

不管是抵禦寒冬或是對抗末日,首先我們以今年度的四大事件演譯四種穿搭風格!林書豪、陳偉殷、TPA、李大仁,這些關鍵字你是否也感到熟悉?哪一個又是你心中的真英雄?

 

再來是港台30潮牌的OUTER博覽會!集結了最受矚目30個潮流品牌,本季度最強外套都在這裡!採用精緻的別冊呈現頂尖OUTER的 LOOKBOOK質感,示範十套穿搭。衣櫃裡那件理想外套找到了沒?下手之前不要錯過本單元!

 

冬天確實是個有深度的季節,在穿搭上擁有更多的選擇。不過因為選擇多,一不小心可就容易失手!這次不如從基礎的格紋下手,幾乎是人人都擁有的經典格紋單品,這次請來名人示範,看看「格紋化」如何穿出屬於自己的個性!

 

 

接著向你隆重介紹話題前端波鞋指南!「低調洗鍊 黑系冬靴」,黑色雖然看似平淡,但是透過不同的材質和版型的設計,其實黑色是非常有質感的色系!想要比人潮,腳上重點怎麼可以掉漆?

 

當然,末日如果沒有來臨,那年末聖誕節總要慶祝一番!貼心《COOL》編這次帶來禮物交換完全手冊!只能說這真的是太有趣了!!!!!! 數十種選擇依照價格替你分類,保證你能在這裡找到滿意的選項!

 

精彩的12月號連FAVORITE GIRL都是(小編私心認為)很美麗的陶妍霖!你看看她那迷人笑容和側臉~ 是不是很想收藏呢?

 

 

COVER INTERVIEW林俊傑,2012最後一個月,依然秉持潮流精神,和大家一起走出末日的風暴,並分享他面對末日的見解!

 

 

12月號雙封面,可以選擇潮流ICON林俊傑,又或是鞋痴們可以選擇NIKE Lunar FORCE 1!還在等什麼!你錯過這一期……可能在也沒有下一期了啊!!!! 趕快起身前往最近銷售點,12月號《COOL》與你一起面對末日!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