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期待度滿分的 Kim Jones x KAWS x Dior 系列正式開賣!搶不搶得到還得看你實力了!

早在 6 月,KAWS 便在其 Instagram 宣布即將與 Dior 男裝創意總監 Kim Jones 合作推出全新形象。自從在巴黎時裝周釋出預告吊足潮迷胃口後,這個今年期待度最高的男裝系列終於在近日上市。Kim Jones 將品牌經典標誌小蜜蜂交給 KAWS 重新演繹,加上以泡泡體呈現的「DIOR」,KAWS 擅長的調皮逗趣風格一覽無遺。

由 Louis Vuitton 前男裝藝術總監 Kim Jones 在 Dior 設計的第一個系列中,有各式連帽飛行員外套、T-Shirts、圓領上衣、長褲及配飾。Dior X KAWS 的小蜜蜂及粉色刺繡「DIOR」logo 貫穿整個系列。這個系列中的焦點則是有著吸引人眼球五金的包包,包括後背包、提包及現在最夯的馬鞍包。海軍藍色的馬鞍包是 Dior Oblique 系列的經典款,經過 Kim Jones 之手,第一次出現於男裝系列;跟先前推出的 B23 Tribal print 有著相同輪廓的高筒 B23 ,也同樣以 Dior Oblique 印花面貌亮相。

目前此系列已可以在 Dior 官網及指定店舖中購買。最先發售的東京伊勢丹店舖,則是創下開賣後 60 秒搶購一空的紀錄,喜歡 Kim Jones 的朋友不要錯過,更請持續鎖定 CooL 的後續報導。

Source: hypebeast

文/Angel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