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讓 KAWS 愛不釋手的 BFF 公仔寶貝椅子,你也有機會看到了!

被時尚街頭追捧的紐約當代藝術設計師 KAWS 這次將觸角延伸至傢俱界,由巴西知名設計師 Campana Brothers 根據 KAWS 的設計,為其專門訂製了一系列的椅子。

Campana Brothers 以堆滿公仔的椅子出名,過去更是曾與 Fendi、Louis Vuitton 甚至是 Mickey Mouse 等話題性滿滿的品牌及形象進行合作。此次為 KAWS 訂製的椅子也是堆滿了代表著 KAWS 的公仔 BFF。對 KAWS 來說,通過不同的媒介,利用流行文化中卡通的形象傳達藝術的靈感及詞彙,就是他創造 BFF 的意義。除了去年在上海舉辦的 KAWS 特展外,你也能在紐約街頭的籃球場看到這個具有藝術價值的形象。

這一系列傢俱目前正在設計邁阿密展出,包括了一張粉色的扶手椅和沙發,另外一張則是由有著圓圓粉紅鼻頭的黑色公仔堆砌而成。除了這三張椅子外,KAWS 和 Campana Brothers 之前也在休士頓美術博物館展出過一張帶有輛藍色公仔的椅子。此展覽時間只到 12 月 9 日,有機會在邁阿密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了!

Source: dezeen

文/Angel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