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跨界聯名不停歇!超人氣潮牌 Off-White 與義大利高級百貨推出聯乘系列!

Off-White 在爆紅之後,並沒有打算就此停下腳步,除了主理人 Virgil Abloh 不斷到處玩跨界之外,品牌也是積極與他牌尋求合作,提高曝光率。而就在品牌今年年初進駐義大利高級百貨公司 Rinascente 後,兩者近日更趁勝追擊推出聯乘系列。

Off-White X Rinascente 聯乘系列包括一款帽T、T-Shirts、帽子以及皮帶。帶有 Off-White 簡約但搶眼的 DNA,以黑色為主軸搭配金屬銀 Off-White 經典箭頭圖樣,成為穿搭的焦點。系列中不可不提的皮帶,全銀的基礎再加上銀色的搭扣,可謂人群之中最亮眼的存在。全系列定價在 189-486 歐元間,想入手的朋友趕快上 Off-White 官網試試運氣!

Source: hypebeast

文/Angel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