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台灣販售預告 │ Reebok「韓國大勢男團」限定推出!獨家五色 Wanna One 親自著用!

Reebok 在今年初時重新帶回了招牌的 DMX 設計,運用 90 年代招牌的氣墊,重新詮釋出  DMX RUN 10!今番品牌聯手韓國大勢男團,同樣也是品牌大使的 Wanna One,合作打造出 DMX 1200,並且推出限定五色,分別由他們親自演繹,結合老爹鞋的復古設計及新潮色調,展示出 Wanna One 限定鞋款。

此番 DMX 1200 共推出螢光橘、象牙白、寶藍、簡約黑以及女生專屬限定款的霓虹粉等五色供消費者挑選!並伴隨 Reebok DMX 空氣流動緩震科技,提高緩震度及穩定性,也為著用者帶來舒適的腳感體驗。並且更帶回了 Reebok AZTREK 系列,再次與 Wanna One 體驗 90 年代的美好經典。

Reebok DMX 1200 x Wanna One 預計將於 12 月 7 日,於全台Reebok指定門市限量販售。

 

Source/Reebok Taiwan


《灌籃高手》新裝再編版 全套 85 折一次收齊!

12/7 第四波 16-20 冊正式上市!不用再等預購啦!

12月限定! COOLBUY 館內滿額現折 $200

販售連結:https://pse.is/CYCZ7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