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大叔好忙!才救完老婆現在又要救學生?馬東石最新電影《惡鄰布局》即將上映!

某名女高中生失蹤了,而鄰里的學生、政治人物、幫派分子甚至連警察都有可能是共犯?!社會驚悚懸疑片《惡鄰布局》,由馬東石、金賽綸領銜主演,故事敘述某名女高中突然失蹤,調任至該校的體育老師基哲(馬東石 飾),與消失的女高中生的好友宥貞(金賽綸 飾),在搜尋失蹤少女下落的過程中,竟得知了令人難以置信的真相……。馬東石這次在劇中飾演體育老師「基哲」一角,「基哲」曾是名拳擊冠軍,但因為對拳擊領域有所不滿而成為體育老師。馬東石表示:「小時候曾練過拳擊,所以還滿習慣的,也再去練習了一陣子。導演要求我在電影前半時要表現得隨意一點,但到後半的動作戲會愈來愈強勁。」

而在 2010 年元斌主演的電影《大叔》中以精湛的演技,獲得多座獎項的金賽綸,在 8 年後也蛻變成亭亭玉立的少女,將在《惡鄰布局》中展現細膩演技,詮釋出道以來最像自己的角色。此外,近期以出演韓綜《Running Man》為台灣觀眾熟知的實力派演員李相燁,在劇中飾演一名備受女學生歡迎的高中美術老師,表現出完全不同於綜藝節目中的真摯模樣。動作懸疑片《惡鄰布局》12 月 28 日在台上映,喜歡的朋友請不要錯過!

source: 車庫娛樂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