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別怪我太坦白,BAPE x NBHD x adidas Originals「陰陽三方聯名」屌得太扯!

繼上回 BAPE x NEIGHBORHOOD x adidas Originals 為我們帶來「黑荊棘迷彩」NMD_TS1 之後,緊接著,這三大在潮流領域涉略極深的品牌,又快馬加鞭的帶來聯乘新作 P.O.D.-S3.1 版本。從網上曝光的諜照圖來看,這雙聯名 P.O.D.-S3.1 模樣,以 BAPE 結合  NBHD 骷髏標誌,打造新款迷彩式樣為背景「陰陽」對半劃分,前/後端更分別使用代表字樣 “adidas”、”NEIGHBORHOOD”、”A BATHING APE” 彰顯友好關係。最後在外側還不忘加入經典鯊魚齒 Logo 做點綴收尾。雖然尚還無法得知正確發售日程,僅知曉或將會在 2019 年初登場,但「陰陽」設計卻早已料想得到會看漲。

all image via @shawnlee1978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