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樣的配色你覺得如何?adidas Yeezy 700 2019 春夏兩款新色曝光!

縱然江湖上總有許多關於 YEEZY 的傳聞,但是真是假很難分辨。就在前兩天釋出 YEEZY BOOST 700 VX後,現在我們也得到了最新的 YEEZY BOOST 700 新色「Inertia」諜照。消息曝光於超靈通爆料大神 Yeezy Mafia 的 Instagram 帳號,這雙 YEEZY BOOST 700 有著柔和色調的淺色,符合 Inertia 一詞帶有慵懶的意義。灰藍色的麂皮面料、網狀鞋面、奶油色鞋底,再加以蜜桃色點綴,雖然視覺上不那麼強烈,但卻不難看出 YEEZY 的品牌血統。

除了這雙「Inertia」,另外網上還有傳聞 YEEZY BOOST 700 也將同時推出近期才在 YEEZY BOOST 500 看到的「Salt」色系。根據流出圖片可以看到 Salt 與 Inertia 有著相同的麂皮面料及網狀鞋面,但全白的色調讓酷感大幅提升。這兩款 YEEZY BOOST 700 都預計在 2019 春夏 YEEZY 的第八季推出。有興趣的鞋迷朋友還請隨時留意 CooL 的後續相關報導。

Source: @Yeezy Mafia

文/Angel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