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UNDEFEATED x Medicom Toy “U-Man” 公仔實體化!想要他腳上的那雙鞋(咦~

今年不停歇與眾品牌玩聯乘,不久前又大動作在上海開店的 UNDEFEATED,繼上個月與迪士尼合作設計米老鼠 90 週年 BE@RBRICK 後,這回再次跨足玩具界,與 Medicom Toy 將品牌標誌性的「U-Man」打造成栩栩如生的公仔。

UNDEFEATED X Medicom Toy 合作推出的 U-Man 公仔有 53 公分高,並有一雙能夠穿上各式球鞋的 8 號腳。此系列有亮黑色及藍 / 紅色兩款顏色的選擇。除了公仔本身之外,其包裝盒更是潮迷不能錯過的收藏,包裝上所印製的漫畫正是出自 U-Man 的設計師 Geoff McFetridge,這也讓此次聯乘格外的有意義。UNDEFEATED x Medicom Toy「U-Man」已在 UNDEFEATED 美國、日本及官網開賣,公仔迷別錯過。

Source: UNDEFEATED

文/Angel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