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大黃蜂現身於信義區!陪你度過一個「蜂」狂黃色聖誕節!

今年 2018 年跨年壓軸最強檔《大黃蜂》,在所有影迷的眾所期待下,即將強勢回歸。電影上映前,為了滿足影迷的期待,魅力四射的大黃蜂登陸信義區街頭和大家近距離接觸,準備帶給大家一個前所未有的黃色聖誕節,並且特地打造 6 公尺高黃色的聖誕樹,和大黃蜂一起度過 2018 年末最蜂狂的聖誕佳節。大黃蜂更特地為了和地球人打招呼準備超酷炫的 3D 浮空投影禮物盒。「大黃蜂:樹大招蜂」裝置將在 12 月 07 日~ 2019 年 01 月 01 日,陪大家度過最蜂狂的歲末,每週的五、六晚間整點,還會有超特別的驚喜聲光秀!

《大黃蜂》故事回到 1987  年,疲於奔命的大黃蜂在一個加州海岸小鎮的廢棄場找到避難所,一位女孩查莉(海莉史坦菲德 飾)即將屆滿 18 歲,對未來毫無頭緒,卻無意間發現了傷痕累累、瀕臨死亡的大黃蜂,查莉救活了他,但她很快就發現他並不只是一台普通的黃色福斯金龜車…。《大黃蜂》將於 12 月 26 日在台上映,若想知道更多相關資訊,請上派拉蒙影業官方粉絲頁查詢。

source: 派拉蒙影業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