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BAPE 最強演唱會再現! Wiz Khalifa 率眾饒舌歌手炸翻紐約“ BAPE HEADS SHOW “!

93 年成立的 A BATHING APE 邁入第 25 個年頭,理所當然的展開了一系列聯名與活動,光是今年的陣仗就令人咋舌!沒想到緊接著在年末,BAPE 更舉辦了睽違 10 年的 BAPE HEADS SHOW ,地點更跨海來到了美國東岸紐約,既 08 年邀請到 Kanye West、菲董的 N.E.R.D. 及 NIGO 時期最具代表性的 Teriyaki Boyz (照燒男孩),而這次的 WORLD WIDE BAPE HEADS SHOW 又會邀請到誰呢?

image via @eason_footwear

場地選在 NBA 球迷所熟悉的麥迪遜花園廣場, BAPE 邀請到五位熱愛品牌的饒舌歌手分別為 Lil Yachty、Pusha T、Big Sean、Wiz Khalifa、Kid Cudi,這陣容只能用逆天來形容,表演完全炸翻紐約阿!

image via EASON

 

五位表演的 RAPPER 也與 BAPE 合作推出 BAPE HEADS SHOW 2018 限定 TEE,以五人的特徵設計出如 BABY MILO 的 Q 版人物,該款式僅在 BAPE 紐約店販售,人在紐約的朋友可千萬別錯過啦!更加完整的 BAPE 紐約店鋪帶逛與 BAPE HEADS SHOW 報導請持續鎖定 COOL – STYLE 潮流生活網~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