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核彈級新人「把樂迷們逼到瘋了」!ØZI 首場 Legacy 演唱會門票瞬間遭到樂迷秒殺、搶空!

台灣嘻哈圈的創作才子 ØZI 自尚未出道以來,就已在 underground 累積不少聲量,而當〈Title 頭銜〉一曲釋出後,更展露了他無窮無盡的創作才華,包括寫詞、作曲外,甚至還有他精湛掌握影像拍攝的能力。儘管 ØZI 迄今的演藝生涯不算太久,但憑藉著他出眾的特色,早已打破了許多嘻哈圈、更甚是身處主流音樂圈藝人的成績!像是精彩的專輯銷量、誇張的 MV 點擊數,而最重要的,正是 ØZI 首場 Legacy 演唱會締下驚人的秒殺數據。

這場名為《Lost In Paradise / 天堂中迷航》的演唱會,主軸圍繞在「天堂,就是沒有罪惡和不快樂的地方。」ØZI 希望藉由充斥著性感、浪漫的 R&B 氛圍,讓前來參加演唱會的樂迷們都能享受到一場歡愉的音樂饗宴,如同身處迷人的天堂、那般如癡如醉。儘管 ØZI 在 2018 年的聲勢不斷看漲,但他也曾在音樂歷程上迷惘、徬徨過,因為不熟悉華語音樂圈的生態和環境,使 ØZI 一度膠著。可是如今,這位展翅高飛的火熱新秀已經備足他的能量,並在音樂與影像創作上都顯現十足才能,預備將華語樂壇中「全才歌手」的稱號達到新的境界!

即將於 2019 年 1 月 23 日誕生的這場 “天堂新樂園”,ØZI 表示會將他所想像到的 “天堂” 模樣,以音樂以及影像的方式完整的詮釋、呈現!並想方設法地讓前來欣賞的樂迷朋友,都能體驗到一場前所未見的絢麗演出!雖然這場《Lost In Paradise / 天堂中迷航》門票已經在短短的三分鐘內被廣大的樂迷搶購一空,目前也尚未有加開場次的資訊,但依循著這般火熱爆棚的高人氣,難保 ØZI 又將在 2019 舉辦更多且更大型的表演盛會!感興趣的朋友不妨拭目以待!

———————————————

ØZI首場演唱會《Lost In Paradise/天堂中迷航》

演出日期:2019/1/23 ()
入場時間:19:30
演出時間:20:00 (實際進場與演出時間以主辦公告為準)
演出地點:永豐 Legacy Taipei 音樂展演空間
演出地址:台北市八德路一段一號 華山中五A
啟售時間:2018/12/9 (中午12
購票方式:KKTIX及全台全家便利商店
票  價:全票NT$1000
主辦單位:新樂園Forbidden Paradise 、華貴娛樂

———————————————

source / ØZI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