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別羨慕!哥就是要你知道我比你早上腳! 連周董都要搶先實著的這雙 Nike SB 到底是什麼來頭?

我們台灣之光周杰倫常常在個人 IG 上曬鞋早已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所有限量或者是尚未發售的鞋款總是能在第一時間就出現在周董的腳上,而最近周董在 IG 上的貼文更是直接說出了自己曬鞋其實是要讓國外那些潮人知道有人比他們更早拿到這雙鞋,如此坦白的發言也只有足夠實力拿到這些鞋款的周董能講了,而當然該篇貼文周董腳上著用的正是尚未發售的 Nike SB Dunk × Concepts。

image via / @jaychou

來自於紐約的時尚名所 Concepts 早在 2013 就有與 Nike SB 合作過,為了符合節慶的時機雙方一起設計了與聖誕節相關的主題,整個系列除了鞋子以外也包含了圓領運動衫,而這次的合作則是以紫色作為整個顏色主軸,在鞋身內襯也印上了雪花圖案的設計,而最有趣的則是在雙腳的鞋頭都套上了塑膠環,穿上腳彷彿就是要向大家證明自己的鞋子是全新首次落地,對於喜歡炫鞋的朋友來說,雖然還是沒有周董厲害,但只論設計來看,使用了球鞋上少見的紫色又能做的如此帥氣的鞋款市面上可真的不多啊!

▲  Concepts x Nike SB Dunk Hi ‘Ugly Christmas Sweater’

image via / Sneakerbardetroit

這次的 Nike SB Dunk × Concepts 將於 12 月 14 日在 Concepts 紐約、上海、劍橋和杜拜門店,以及其線上店鋪正式發售,喜歡的朋友可千萬不要錯過!

source / WTS1987

文/Walker’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