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離婚炒話題? Cardi B 親駁炒作陰謀論 前夫 Offset 更在 Twitter 喊話:去你們的!我好想 Cardi!

image via billboard

曾經最火的饒舌夫婦檔 Cardi B 與 Offset 前陣子上演離婚戲碼,傳出 Offset 與 Summer Bunni 及 Cuban Doll 這兩位女性有染,讓 Cardi B 憤而離婚,不過不少人覺得這一切都是為了「炒作」,更有人質疑兩人之間的感情都是假的,稍早 Cardi B 親上火線在 Instagram 回應,表示:「沒有人會用家人來炒作,我們從這波炒作之中得到了甚麼嗎?」對於酸民的質疑非常憤怒。

此外,雖然 Cardi B 在影片中對於「老公」這個詞相當難以啟齒,不過他也再三強調,他和 Offset 的感情是千真萬確,「有一種東西叫做愛情,人都會墜入愛河,我們的關係是真的,我遇到了他 (Offset),我給了他機會,接著就愛上彼此了」她說。

而不知道是否 Offset 聽到了這番話,稍早前在 Twitter 公開向酸民以及 Cardi B 說話:「去你們的!我好想 Cardi!」顯現他仍愛著 Cardi B ,不過大多網友仍抨擊 Offset ,認為再三偷吃還想挽回,時機已晚。究竟 Cardi B 是否會針對 Offset 這番話回應?就讓我們持續關注下去吧。

 

 

source/ Twitt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