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超限量 UltraBOOST 19 ,全新細節重返街頭,以後問候就用:你的 #Ultra 是幾代?

眾所矚目的 UltraBOOST OG 配色在 12/01 重新復刻再售,讓已經高潮不斷的 2018 Sneaker 戰場幾乎有個完美的收尾了;然而,選擇在年末大動作回歸, adidas 後續會不會有更多驚喜等著我們?(溫編其實更擔心自己的存款)沒錯,先前外媒釋出的諜照 UltraBOOST 19 “Laser Red”,已確定於 12/15 上市販售了!此次據悉也是限量到母湯的金級新作,不管你有沒有買到 OG ,這雙可能會被定義為新 OG 的 Ultra,都絕對值得你跟荷包過不去!▲ UltraBOOST 19 “Laser Red” 銜接在 OG 復刻後發售,在鞋型上以初代為原型,並進行了多處細節改造與優化,頗有「回到原點,重新出發」的意味。

全新的 UltraBOOST 19 “Laser Red” 第一眼就給人騷包的 Y3 Feel ,精心強調的細節上腳後顯得帥勁十足,無論實穿或遠觀都非常吸睛;而從設計與概念上看來,溫編認為 UltraBOOST 19 “Laser Red” 並不打算延續 Ultra 家族,以 Ultra 5.0 的方式定位,更像是開啟 UltraBOOST 新系列的一個宣言。

當然,作為愛鞋成痴的 COOL 編輯,也期待擁有全新面貌的 Ultra 進入街頭潮流圈!

UltraBOOST 小回顧

adidas 在 2015 年推出搭載 BOOST 科技中底的 UltraBOOST ,被譽為「最強科技跑鞋」,將 TPU (熱可塑性聚氨酯)分拆成數以千計的微型能量膠囊,使其擁有極其強韌的回彈效果, BOOST 科技也因此被廣泛運用在各個 adidas 經典鞋款。

  • 1.0 就以獨特的 Primeknit 編織鞋面,與 BOOST 中底等革命性的技術,強勢開啟 Ultra 潮流 icon 的地位。
  • 2.0 則加入了抓地力十足的馬牌大底。
  • 3.0 將鞋面紋路微調成流線設計,鞋面的三線 Logo 穩定器帶有一點透明感。
  • 4.0 則針對 Primeknit 做些微變化,讓鞋面整體更豐富。

當然,各樣式令人難忘的 Ultra 話題聯名,都曾在各炒賣店與通路一鞋難求,當時想在實體門市上腳 Ultra 都得碰碰運氣了。

全新規格 UltraBOOST 19  參戰潮流,真正的 Young OG ?!

即將於 12 月中將推出的 UltraBOOST 19 ,在 UltraBOOST 原型上,打造了嶄新的科技細節,編輯玩過實鞋已經放棄守護荷包君,該怎麼辦就怎麼辦吧!(攤手)

不囉唆開箱|革命性創新盤點!

全新 UltraBOOST 19 同樣使用 Primeknit 編織,有別以往僅使用於鞋面、鞋側,這次採襪套式的 360 度全腳掌包覆,即整雙鞋皆是以 Primeknit 編織而成,接黏在 BOOST 中底之上。此次 BOOST 則較以往增量 20%,讓腳感更扎實、穩固。

▲ 整雙鞋皆以 Primeknit 編織襪套式一體成形。

▲ B00ST 中底比以往鞋款增加20%,讓鞋底更扎實穩定。

鞋後跟的 Heel frame 穩定片從一片式調整為 3D 輪廓簍空,提供足跟更佳的防護穩定性。

另外,從備受關注的鞋底可以發現,除沿用大受好評的馬牌鞋底,這次也特別加深刻痕來強化抓地性能,而 Torsion 抗扭結構也被獨立拉出來加強了;整體而言, UltraBOOST 19 從重量、舒適度到穩定性都有明顯的提升。

▲ 鞋面編織的顏色層次與 BOOST 中底的流線感十足,再加上三線標誌沿用 3.0 的透明感,讓 UltraBOOST 19 的鞋型充滿運動科技感!

由於 BOOST 增量 20% ,中底軟 Q 程度與前幾代不同,腳感較過去扎實、輕盈;後腳跟的 Heel frame 以亮眼的雷射紅點亮整體,增添許多現代、科技感;最後當然不能忽略襪套式的 Primeknit ,腳掌與鞋身一體成形地十分貼合,與其說是穿鞋,更像穿上了一雙搭載 BOOST 的襪子!

必須的|上腳還是這麼帥!

2018 年會不會有遺憾,就看你有沒有搶到這雙 UltraBOOST 19 “Laser Red” 啦!這次又是極限量發售,溫編在心中幫 Ultra 迷加油打氣,預祝大家成功入手~

欲知更多,也別忘了關注 愛迪達 台灣 跑步粉絲團

販售資訊

UltraBOOST 19 “Laser Red” 上市時間:12/15

UltraBOOST 19 “Laser Red” 售價:$5,990

※此鞋款僅在官網限量販售,相關資訊請密切注意 愛迪達 台灣 跑步粉絲團adidas臺灣官方網站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