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名人穿啥|「康扣」這樣穿最型!Air Jordan 11 Concord 穿搭要訣,輕鬆搭出 3 種 STYLE!

喬丹迷每年年底最為期待的,應該就是 12 月壓軸登場的 Air Jordan 11 Retro 復刻再現!今年的「AJ 大魔王」我想大家早已摸得一清二楚,由「23 」轉化成「45」最初樣貌的 OG 款 Air Jordan 11 Concord 經典再現,即便有消息指稱今年的發貨數量將以「海嘯級」百萬雙起跳,不知道你是否也已經順利入手?找個陽光普照的好天氣,像以下這幾位帥氣的潮流明星 icon 看齊,穿出 Air Jordan 11 “Concord” 的態度與魅力吧!

LOOK_1. 運動休閒
藝人代表:李易、坤達、KID

源自籃球場的 Air Jordan 11 Concord ,和運動休閒 Style 的搭配肯定不會出錯!除了像 KID、坤達一樣選擇運動縮口褲,也可以學學李易選擇一雙中、長筒襪子,然後將褲腳塞進襪子當中,讓整體造型層次感更豐富。

image via: @李易 Leeyi

image via @謝坤達

LOOK_2. 暗黑騎士
藝人代表:林俊傑、張書豪

JJ 林俊傑和張書豪果然是好朋友,就連 Air Jordan 11 Concord 的穿搭也不約而同地選擇了黑色騎士皮夾克配修身牛仔褲,因為整體造型一身黑,視覺焦點自然而然的全在腳上,看似單調,卻很鮮明。

image via @JJ Lin

image via @張書豪

LOOK_3. 黑白正裝
藝人代表:黑人哥陳建州

這幾年球鞋文化不僅是街頭潮流,就連時尚圈同樣深受影響,各種穿搭風格都能混入運動鞋的混搭風潮也就自然成形。而黑白色調的 Air Jordan 11 Concord 用來搭配成熟的正裝絕對是首選,就像黑人哥一樣全身的顏色只有黑白兩種,黑色西裝內搭白襯衫,在邀集寶島夢想家股東們排排站,超霸氣!難怪全隊一直連勝。

image via @陳建州 Blackie Chen

看了這幾位潮人明星的親身示範,你是不是更想買 Air Jordan 11 Concord 呢?行動沒!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