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登美丘高校舞蹈部」首次來台演出!Youtuber 影片生動結合日本最夯商店、觀光景點,帶你探索日本時尚潮流魅力!

「暢遊日本Mynavi 」本次為推廣日本文化、產品,展現日本時尚魅力,邀請超過 1000 位最具影響力知名藝人、人氣YouTuber,出席本日「COOL JAPAN FEST 2018」,結合他們的獨特觀點以及宣傳手法,帶領大家探索日本時下最潮、最 in 的人氣商店與產業,送上來自於日本的無限精彩。

本次精彩現場演出,包含日本人氣偶像團體 AKB48 子團「AKB48 Team TP」現場演唱 AKB 經典名曲、日本網路人氣舞團「登美丘高校舞蹈部」,以及蘇打綠阿福、馬來西亞歌手黃明志、Youtuber 聖結石、Joeman 等知名人士,除了以精采表演共襄盛舉,更與現場來賓一同體驗日本魅力!

 

主辦單位暢遊日本 Mynavi 和 Cool Japan TV 此次大力推廣西武百貨、阪急阪神不動產等日本產業的堅強實力與豐富觀光資源,藉由人氣藝人與各企劃的完美結合,呈現最精彩的日本文化與流行時尚。

人氣日團首次登台 絢爛奪目的精彩現場演出!

本次活動「COOL JAPAN FEST 2018」,特別邀請到日本人氣偶像團體 AKB48 在台灣成立的「AKB48 Team TP」,她們帶來三首 AKB48 經典歌曲,以有別於時下流行女團風格,獨特的親民特質,讓台灣也感受到 AKB48 Team TP 的魅力!此外,影片超過一千三百多萬次點閱,以八零年代泡沫經濟扮相爆紅的「登美丘高校舞蹈部」,他們深具特色的「泡沫舞」在日本引爆一陣復古舞蹈旋風,這也是他們首次來台演出。

 Youtuber影片生動結合日本最夯商店、觀光景點

活動除了人氣藝人的精彩表演,更有時下最夯的 Youtuber 聖結石、Joeman、菜喳、頑Game等人,在現場與日本各特色商店、產業夢幻共演!

首先是由西武百貨以「先進・前衛・時尚」為主題的 Tokyo Creative fashion 與日本知名時尚眼鏡公司JINS,帶來「JINS×聖結石」的 Youtuber 5人fashion show,而日本國內休閒度假勝地岩手 HOTEL& RESORT 與台灣人氣 Coser 咪妃合作演出,另外還有美妝品牌 KOJI 本舖所辦的「Youtuber 影片競賽企劃」皆帶來精彩的影音視覺享受。

引人注目的還有首次於台灣舉辦的「日本人氣溫泉勝地總票選」,邀請 5 位人氣 Youtuber 拍攝影片介紹日本知名溫泉勝地,包含:萬座溫泉 ( MANZA ONSEN )、湯村溫泉( YUMURA ONSEN )、遠刈田溫泉 ( TOGATTA ONSEN )、雲仙溫泉鄉 ( UNZEN ONSEN KYO )、伊香保溫泉( IKAHO ONSEN ),透過 Youtuber 的介紹讓人一窺溫泉地特色之外,更呈現當地豐富美食文化,了解「最想造訪溫泉地」之迷人魅力!

 

活動主辦單位

【株式會社 mynavi 暢遊日本】

暢遊日本創刊於 2008 年,至今擁有 10 年歷史。針對中國、香港、台灣的訪日觀光客介紹旅遊景點、人氣藥妝、在地美食和日本文化等豐富內容的情報誌。另有日本旅遊全方位 APP《暢遊日本APP》,幫助您規劃、交通導航、匯率換算、寄放行李等便利服務,讓您變身旅日達人。本次「COOL JAPAN FEST 2018」活動更正式發表全新媒體「Cue日本」,舉凡日本生活、旅遊、工作、美妝、娛樂、戀愛……等情報,帶給你零時差的第一手資訊!

source / Cue日本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