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ALBA TIME! 彭于晏代言錶現輕熟魅力

ALBA秉持著品牌一貫的訴求 – 「POSTIVE & SMART」,以品牌代言人彭于晏為號召,推出ALBA新品錶款 – 「Active競馳魅力款」與「Prestige雅仕風尚款」,從超跑流線造型設計、到當代美學的經典三圈錶款,ALBA釋出流行魅力,讓輕熟質男品味加分,成為眾人的注目焦點!

 

 

ALBA新推出的主打錶款「Active競馳魅力」錶款,以超跑的儀表板與流線造型為靈感來源,整體設計有著強烈的存在感,在面盤上,做出表現速度感的立體多層次,像儀表板上的時計標示模擬科技與未來視野,外層錶圈與錶冠採用玫瑰金色點綴,相較於具潮流性的酷黑色錶殼錶帶,透過玫瑰金色指針與時標相互呼應下,可清晰看見時標與指針細膩的光澤處理;搭配面盤刻意營造的斷層設計、及碳纖風格紋理,更顯低調奢華。

 

▼Active競馳魅力款

【售價】NT$8,600

 

 

專為輕熟男士打造的「Prestige雅仕風尚」系列,主打錶款在深邃黑色的面盤映襯下,搭配低調霧黑的錶帶,並以最時尚的玫瑰金時標與指針作為亮點詮釋;圓形面盤上特別以直線條紋刻劃,跳脫制式圓型錶面的設計,大膽奔放中帶有紳士風雅的品格,讓錶款擁有存在與時尚感。具層次的三圈設計,簡單搭配即能創造積極自信的神采!

 

▼Prestige雅仕風尚款

【售價】NT$6,400

 

 

【INFO】

ALBA洽詢電話:0800-221-585                          

ALBA官方網站:http://www.alba.com.tw/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