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雙 A-COLD-WALL* x Nike Air Force 1,或許是今年最佳球鞋之一!

繼 A-COLD-WALL* x Nike 聯名系列展開後,隨即合作鞋款 Air Force 1 緊接熱度即將上線。這雙 A-COLD-WALL* x Nike Air Force 1 聯乘款式,並無像先前 Zoom Vomero +5 加入有趣設計,反倒保留 Air Force 1 的經典輪廓用做傳承歌頌,與此同時,新加入的 Flyleather 材質及簡約「交叉綁帶」固定使用者足部,絕對是符合 Samuel Ross 一貫秉持的主張設計。最後不光是楦頭側邊、鞋舌、鞋墊 ACW* Logo 一目了然,傳統 Swoosh 亦是搭上時下拆解熱潮轉為透氣孔呈現。感興趣的朋友,A-COLD-WALL* x Nike Air Force 1 將在中國上海率先發售,緊接著才於 12 月 21 日大舉侵占全球鞋頭們的足下。

image via @hypebeast usa

Source / Hypebeast us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