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鄧紫棋 x 艾熱 幫唱 Hook 之約終於成真!《光年之外(熱愛版)》燥翻全場

結束了嘻哈選秀節目《中國新說唱》明星製作人的身分,香港小天后鄧紫棋回歸歌手角色接連推出三張個人數位 EP 以紀念出道十週年,繼 8 月推出《另一個童話》、10 月發行《毒蘋果》後,壓軸最終章《睡皇后》的主打歌《岩石裡的花》也終於在 12 月 7 日上線。


▲《岩石裡的花》由紫棋包辦詞曲,故事以絕處逢生的花朵比喻一段不被外界看好的感情。
緊接著紫棋有別於《岩石裡的花》蕾絲連身裙的造型,以全套 Nike x AMBUSH 霸氣奢華的皮草外套參加 9 日舉辦的年度「音樂盛典咪咕匯」,不但風光奪下「年度最佳女歌手」、「最佳人氣女歌手」,以及最新單曲《倒數》獲得「年度十大金曲」3 項大獎,典禮當晚更與《中國新說唱》冠軍艾熱攜手演出《光年之外(熱愛版)》,總算實現紫棋在節目中說「我幫你唱 Hook」的承諾!~

image via @G.E.M.鄧紫棋

燥翻全場的表演結束,艾熱也在 weibo 發文表示「和紫棋姐一起改編《光年之外》這首金曲,是一次非常棒的體驗。未來還會給大家帶來更多驚喜,期待一下~」聽完後是否也喚起了今夏《中國新說唱》的回憶呢?

image via @艾熱AIR_uugabiz

Source: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