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BA │ 巔峰 T-Mac 將會慘輸 KD?魔術小弟深表認同,引來老大哥 McGrady 不爽開嗆!

NBA 一直以來不缺乏誰強誰弱的爭論,MJ、Kobe、LeBron 三人更成為各自球迷們比較的常客。而今番知名國外媒體 SLAM 更在社群網站中問到「巔峰的 Tracy McGrady 與 巔峰的 Kevin Durant 來場 11 分的對決,誰將會勝出?」問題一出,球迷們也開始在底下激烈回應!

這時就有眼尖的球迷發現,JR Smith 也留言表示「KD 將會獲勝,並且分差不會太過接近」就在 Smith 剛表態完後,魔術球員 Evan Fournier 更是回覆並贊同 Smith 的說法,這一番言論更是惹得老大哥 T-Mac 不爽,本人直接現身怒嗆「你先來打破我在魔術的任一紀錄,再來試著評斷我吧!」

毫無疑問 T-Mac 與 KD 兩人在巔峰期都是 NBA 數一數二的得分好手!McGrady 身為名人堂球員,巔峰時期平均可以攻下 32.1 分;Durant 身為當今聯盟最強鋒線之一,生涯平均每場都有 27.1 得分進帳。那究竟兩人的對決又會是誰將勝出呢?球迷們不妨留言跟我們說一下吧!

 

Source/SL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