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猿頭馬汀第二彈! BAPE X Dr. Martens 秋冬聯名靴款 Lookbook 正式釋出!細節控不要錯過!

上個月釋出相關產品照片後,Dr. Martens 在近日終於揭開了與 BAPE 備受期待的合作系列 Lookbook。本季雙方最新合作帶有滿滿的秋冬氣息,選用 Dr. Martens 經典 3 孔及 10 孔的鞋型為基礎,以黑色及墨綠色覆蓋整體鞋面,並且將 BAPE 最具有標誌性的 1st CAMO 紋路壓印在鞋身上,形成低調卻極具特色的設計美學,可謂細節控的最愛。不同於年初的聯乘系列設定,此次合作特別將鞋頭的金色鋼片外露,與金色的鞋帶孔及鞋釦環呼應,在極具細節的設計之上,加入了更高級奢華的氛圍。此系列將於 12 月 14 日於各大 Dr. Martens 及 BAPE 門市販售。

Source: Hypebeast

文/Angel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