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紐約當紅潮牌 Kith 2018 冬季系列發佈,與 Levi’s 合作系列也在此列!

在聖誕節來臨之際,紐約潮牌 Kith 在近日釋出最新 2018 冬季系列,包含 60 款左右單品。此番由填充高級日本羽絨的 Kith Down Program 領銜,Kith Down Program 是在秋冬更具有科技感的選擇,包括 Killington 羽絨外套、2-in-1 的 Stowe Combo 大衣、Carson 帽 T 及 Stratton Pants 等不可錯過的禦寒聖品。想要更有奢華氛圍的硬漢朋友,可以看看由義大利羊皮製作的 Hilldale 防風外套及 Amherst卡車司機外套。帶帽 Ginza 襯衫及 Harrison 衛衣則是運用了 Kith 經典的高磅法蘭絨,提供疊穿造型更多選擇。一直受消費者喜愛的 Kith 500 克重刷毛被運用在重新演繹後的拼接 Williams II 帽 T 及配套的 Ashford 運動褲。

至於前些日子介紹過與 Levi’s 的聯名系列也包含在 Kith 2018 冬季系列的豪華陣容。單品包括先前報導中看到的單寧外套及牛仔褲,並且一共有如同光譜般的 8 款洗色。經 Kith 詮釋後的 Levi’s 501,款式包括早些發佈的佈滿 Kith 字樣的 Monogram 標籤、擁有內腳踝拉鍊的原色牛仔褲、有著修補細節的淺色水洗牛仔褲、以及帶有工裝口袋的潑漆牛仔褲,不同款式的牛仔褲都有不同顏色的 Kith X Levi’s 皮標。

Kith 2018 冬季系列將於本週五 12 月 14 日於 Kith 店舖及官網上市。

Source: KITH

文/Angel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