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義大利 Supreme 到底有多猖獗?連閃電俠 Dwyane Wade 也曾經深受其害

盜版 Supreme 一直處於猖狂的情況,早前出現了一個自稱合法正版的義大利 Supreme Italia 外,近期還有一個西班牙 Supreme Spain ,皆大喇喇的在經營實體店面,稍早甚至傳出中國 Samsung 與 義大利 Supreme Italia 即將進行聯名,證明即使規模龐大的公司都會遭騙,就連一些名人也深受其害,其中最知名的就是 閃電俠 Dwyane Wade ,去年 7 月在度假時穿出整套的 Supreme Italia 被眼尖網友發現。

超大的黑色 Box Logo 印在白色 Hoodie 上,就連棉短褲也是正版 Supreme 未曾出過的款式,引來網友嘲諷,被視為 NBA 型人 Dwyane Wade 的汙點;或許是深受此事件影響,在此之後便沒看過 Dwyane Wade 穿著有關 Supreme 的單品出現,只能說盜版 Supreme 真的太猖獗了。

source/ reddi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