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冬日裡的小太陽!Carrots X Mark McNairy 超俏皮聯名系列初登場

洛杉磯潮牌 Carrots By Anwar Carrots 近期與美國設計師 Mark McNairy 推出一系列玩味十足聯乘系列,有著可愛印花的帽 T 及運動褲讓寒冷的冬天有了一絲明亮氣息。Carrots By Anwar Carrots 向來愛與各個品牌合作,這次找到產品及服裝設計師 Mark McNairy,合作系列單品包括 T-Shirts、牛津襯衫、卡其褲、New Era 棒球帽、蓋毯、帽 T 及運動褲。除了卡其褲上有著橘色的點點外,帶有品牌 DNA 的紫色及橘色單品上面佈滿了可愛的雛菊,想像一頂佈滿白色小花的 New Era 棒球帽,就算只是身穿白 T 牛仔褲,只要有這頂帽子點綴一定還是眾人的焦點吧!

色彩鮮豔並有著卡通般圖樣的 T-Shirts 更是能夠讓你成為冬日裡的小太陽的單品!此系列已於 Carrots By Anwar Carrots 官網開賣。喜歡俏皮可愛造型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咯!

source: Highsnobiety

文/Angel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