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公認史上最舒適的跑鞋又進化啦! UltraBOOST 19 解構經典 再掀跑鞋革命!

稍早 UltraBOOST 才讓 OG 配色回歸,如今便重磅發布進化版本 –  UltraBOOST 19 。自 2015 年推出後其舒適度不論在運動界及潮流界都備受推崇,現在, adidas 大膽解構、超越經典,集結數千位跑者的跑步體驗,聚焦最新的 4 大核心元件,第一雙 UltraBOOST 19 即將在台灣與全球同步上市!首發配色 Laser Red ,靈感取自於無法被掃描與讀取的紅色雷射條碼,象徵這款革命性跑鞋無法定義、超越經典,打破運動與潮流的界線,激發改變與前進的無限動力。

 

adidas 為帶給跑者全新的跑步體驗,將經典的 UltraBOOST 解構為 17 個部位,去蕪存菁並優化性能,淬煉為 4 大核心元件,研發出革命性創新的 UltraBOOST 19 。最令跑者激賞的是全面升級的 BOOST 中底, UltraBOOST 19 增加 20% 的 BOOST 含量,提供更完整的能量回饋與緩震效果,也為跑者提供更紮實的腳感。足部後側 3D Heel Frame 立體後跟穩定結構,則協助足部落地時能更加穩定,帶來極佳的支撐力,幫助跑者自信邁開步伐,而鏤空支架的外型設計,則為鞋款打造出前衛的未來風格。招牌的 Primeknit 針織技術則從鞋面一路環繞至腳底位置,360度的 Primeknit 完美貼合包覆整個足部,帶來更輕量透氣的舒適感受。除了配置抓地力更強的 Continental™ 馬牌輪胎大底, UltraBOOST 19 也搭配新型的 Torsion 抗扭轉系統,在雙足落地時提供優越的支撐力,更能精準轉化能量傳導,讓 UltraBOOST 19 引領跑者持續前進、推進未來。

 

UltraBOOST 19首發配色 Laser Red 將搶先於 12 月 15 號 (六) 上午 10 點,於 adidas 臺灣官方網站限定販售,相關資訊請密切注意 adidas臺灣官方網站 官方粉絲團

SS19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