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好啦!周子瑜讓給你!G奶、A4腰、蜜桃臀的「國民女友」祈錦鈅別來跟我搶!

最近因為麵包師傅吳寶春在臉書發表「兩岸一家親,支持『九二共識』」聲明,而引起網友砲轟,就連人在韓國打拼發展的「國民女友」周子瑜也無端被拉下海被討論,12、13 歲就去隻身前往韓國 JYP 當實習生,多年的努力後現在可是韓國女團 Twice 的門面擔當,光是想到她當年被舉報台獨時現身道歉的無辜表情,就不禁讓人想要抱緊處裡啊!

image via @TWICE

而就在我關注此新聞事件發展的同時,一位長相神似周子瑜,但身材更凹凸有致的正妹祈錦鈅(小鈅)吸引了我的目光。總是在個人 IG、臉書大方分享 32G、23、33 火辣好身材的她,老早就被 PTT 表特版網友封為「G 奶子瑜」。

亮麗的外型讓她很早就在平面模特界闖出知名度,今年開始將觸角延伸到歌唱事業,在粉絲團、YouTube 頻道上也常常聽到她清亮的嗓音,甜美的歌聲讓人戀愛啦!


短髮的小鈅也同樣迷人。


期待小鈅的個人音樂作品推出前,快先來追蹤她的 Instagram 和 Facebook 隨時更新她的最新動態吧!

all image via @祈錦鈅 鈅兒 MaxineChi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